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网络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7:46





    为切实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10月12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以及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着重强调了目前网络存在虚假信息泛滥 、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实施犯罪等问题,提高群众的警惕性,共同营造出依法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秩序。

    近年来,叶县法院一直密切关注网络安全工作,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