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5:50:34



    4月20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君剑、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院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中华就上级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相关部署和要求进行传达,并对现阶段工作不足进行剖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依法审理黑恶犯罪;二是要严格依法办案。始终坚持以审判为中心,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审理的每一起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加强联动机制。全院各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建立内部联动机制,加大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等的相互沟通协作,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工作合力;四是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以多种形式全面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岳琼一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