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法院一行赴叶县法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3:52




    1月8日下午,舞钢法院院领导李素丽,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广亮,民事审判庭庭长孟晓辉等一行四人到叶县法院就审判管理、诉讼服务、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交流。叶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中华、政治部副主任蔡昆阳、立案庭庭长蒋秋龙、审管办主任鲁彦存、送达中心主任程涛峰对舞钢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两家兄弟法院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岳中华就该院基本情况、人员配置、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两院就审判管理、队伍建设、案件送达、绩效考核、民事审判等工作中常见的困难问题,进一步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和做法。

   随后,舞钢法院院领导李素丽表示叶县法院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让其深受启发,对舞钢法院的审判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学习交流频率,相互学习和借鉴,采取得力举措,促进双方法院共同发展。

    最后,岳中华副院长表示叶县法院将抓住此次交流机会,学习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逐步推进审判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司法效率,拓宽工作思路,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法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岳琼一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