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叶县人民法院召开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2:06





   9月21日上午8时,叶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岳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红伟同志宣读叶县人民法院成立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叶县人民法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就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作出重要讲话,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出工作动员,对具体整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二是要突出真抓实改,全面整改落实;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

   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定会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按照院里安排部署,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佳文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