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舞钢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4:42


    在决胜扫黑除恶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扩大普法宣传范围。8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组织干警到寺坡步行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彩页、宣传册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对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度宣传,向来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并向群众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犯罪的举报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有效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方向发展。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舞钢法院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在自媒体平台增设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在多家媒体发布扫黑除恶宣传信息,向社会展示战果;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悉、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舞钢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