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县法院召开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09:16:14









    4月16日上午,叶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集中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及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结合工作实际,谋篇布局,全力推动2019年叶县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亲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主持。

    会上,王玉民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叶县法院班子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递交了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接着,叶县法院纪检书记黄红伟传达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报告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岳中华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度叶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发表讲话。王院长指出,2018年,全体干警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在攻坚执行难、服务发展大局、改善案件质效、提升综合保障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做好2019年法院工作,王院长要求:一要旗帜宣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实举措服务保障大局;三要强化审判管理,着力提升案件质效;四要认清形势,持续发力攻坚执行难;五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持续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巩固落实改革任务;六要坚持建用并举,突出应用,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七要夯实基础、打造专业化法官队伍;八要充分发挥政治部、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力和服务力;九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恪守司法良知和职业操守。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作重要讲话。王旭书记的讲话简明扼要、语重心长,对法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同时,王旭书记希望法院干警一是顾大局,自觉将法院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讲团结,整个法院的工作是一盘棋,同心同德才能出成绩,各个部门之间团结协作,才能将整盘棋下活、下好;三是实干事,法院干警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四是比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指标位置稳中有进,通过进位次、上台阶,树立法院欣欣向荣新形象。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