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叶县法院合力攻坚共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7-11-30 17:41:25


    今年以来,为切实有效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叶县法院多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打击拒执罪工作推进会、交流探讨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实地开展多次专项执行活动,并在本院召开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并贯彻落实“立审执”联动机制、制定《全面向执行难宣战的工作思路》、引入智能化查控系统,专人负责全天候循环核查银行账户,网上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查封房产、车辆、机器设备等。推出悬赏执行、合理建立数据化、信息化平台,在网络、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利用社会反响,有效发挥震慑作用。借助淘宝购物推行司法拍卖标,与公安交警联动,协调剥离网拍车违章扣分,促使车辆快速得到处置。树立法治权威、建设诚信社会,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举全院之力,通过“实干+巧干”向执行难宣战!

责任编辑:岳琼一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