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法官札记

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参加叶县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7 16:18:02


    6月13日下午,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鹏华一行6人莅临叶县法院参加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是对该院前段时间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回头看”环节的再检验,共有陈永尚等六名同志进行了体会发言,刘冠华院长认真聆听了这六名同志的发言,并不时进行记录。

    交流会结束后,刘院长就同志们的发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法院工作的开展有很重大的意义,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深刻认识,不能搞形式,要按照上级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深刻、不怕擦火。二是基层法院任务重、人员少,同志们都很辛苦,要尽可能从优待警,多关心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询问同志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适当的安排些文体活动,愉悦大家身心。三是注重干警的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基层法院每年案件数都能达到3000起以上,可以想象基层法官肩上的任务很重,因此加强对法官的业务培训非常重要,要求该院要多于上级法院沟通,为同志们争取更多的培训机会,提升法官的业务素养和审判技能。

    随后,刘冠华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廉政长廊、廉政书画展室、典型腐败案例展室、清风茶社、孝道文化长廊等地。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