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法官札记

叶县法院邀请昆阳镇党委书记做专家报告

  发布时间:2014-07-17 16:04:49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9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特邀叶县昆阳镇党委书记冯自海同志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实在、针对性很强的专家讲座。讲座由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

    这次专家报告会也是叶县人民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组织观念、提升团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徐合林院长首先介绍了冯自海书记的基本情况。冯书记为省作家协会会员,并担任平顶山市诗词协会副主席、叶县诗词协会分会名誉主席及多家杂志主编。他在工作之余酷爱文学创作、常年笔耕不辍,曾先后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诗歌、散文、小说、理论文章等近百篇。

    冯自海书记以《人一生要珍惜缘分》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持续2个多小时的讲座。冯书记结合以德治国和依法治国讲了珍惜缘分的重要性,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说明珍惜缘分的重要性。冯书记的讲话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内容翔实,使广大干警受益匪浅,为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位有情有义的好法官指明了方向。

    徐合林院长最后要求全体干警认真领会冯自海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珍惜同事缘分、家庭缘分以及和当事人的缘分,做一名有情有义、秉公执法、为社会更多释放正能量的好法官,进而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出处:叶县法院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